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富士通进入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支持NFC和LTE

富士通进入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支持NFC和LTE

2012/2/21 18:58:47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富士通准备首次在欧洲推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它试图在快速增长、高利润的移动设备市场有一番作为。

  下周,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会在MWC(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新一代手机,市场的竞争会更激烈。富士通推出一系列高端Android、Windows高端手机,挑战欧洲市场领导者,如苹果和三星。

  在欧洲市场,过去日本制造商处境困难,一部分原因是它的技术是为本国用户提供的,另外亚洲竞争对手三星、HTC取得了相当大的市场。在过去2年,中国制造商也崭露头脚,包括华为和中兴通讯,它们在便宜手机市场获得了立足点。

  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华为和HTC预期动静会很大。HTC准备推出一系列手机,包括高端One X,而诺基亚预期会推出高端和低端Windows手机。中兴通讯、LG、索尼爱立信估计也会推出新手机。

  富士通面向欧洲的手机和平板采用全球技术。在日本,它是一家相当大的手机平板商,拥有近五分之一的市场。

  富士通手机将支持NFC,支持移动支付,还支持LTE。富士通将引入仿生性安全系统(biometric security),可以让NFC支付更安全。未来5年,富士通的目标是将市场份额提高到2位数。

  富士通欧洲手机业务主管Robert Pryke表示,公司已经与运营商洽谈。他说:“过去,日本是技术和设计的摇篮,现在富士通准备推出全球性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