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水北调工地设举报公告牌 利用社会力量加强监管

南水北调工地设举报公告牌 利用社会力量加强监管

2012/2/22 13:08:02
        新华网郑州2月21日电(记者林晖)南水北调工程首块举报公告牌21日在中线工程河南境内的双洎河渡槽工地揭牌,接受社会各界对工程质量的监督。 

  据了解,此次设立的举报公告牌将分置在南水北调工程沿线的显著位置,每隔5公里处均立一牌。公告牌上公布了举报受理电话、电子邮箱以及奖励措施,举报的内容包括工程质量、安全、资金等问题。 

  根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最新出台的《关于加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举报受理工作的意见》,工程沿线各省(市)办事机构将建立相应的举报受理规章制度,设立公开的举报受理电话和电子邮箱,明确负责所辖范围内工程建设举报受理和办理工作部门,并督办举报问题的核实和整改落实工作。各项目法人建立举报协助办理的规章制度,明确工程建设举报协助办理部门,协助完成举报问题的核实及整改落实工作。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说,南水北调办将把举报受理作为抓监管、保质量、保安全的重要手段。对于群众举报,一定做到有报必受、受理必查、查实必究。对于实名举报,一旦情况属实,将在处理责任人和责任单位的同时,对举报人进行奖励。对作出重大贡献的举报人,将给予重奖。希望通过接受群众举报,集合社会力量,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力度,共同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