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IMF:伊朗石油禁运将使油价上涨30%

IMF:伊朗石油禁运将使油价上涨30%

2012/2/25 12:58:47

本周四(223日),一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官员表示,伊朗停止向OECD国家出口石油将可能导致油价上涨20%30%

IMF对外联络主管赖斯(Gerry Rice)表示,如果没有其它地区石油供给作为补充,那么中东地区的石油停运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随着西方国家和伊朗当局的关系更加紧张,天然气的价格和全球石油市场的供应已成为美国乃至世界的热点话题。

本周伊始,伊朗当局宣布停止向英法两国出售原油,并将原油卖给新的用户。伊朗此举是对美国近期行动的回应。美国官员在最近几个月呼吁美国的同盟停止从伊朗购买石油,作为对伊朗更大范围制裁的一部分。

欧盟已于上个月宣布将禁止所有成员国从伊朗购买石油,此禁令将在今年下半年完全生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