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国工业联合会呼吁政府鼓励基础设施投资,以帮助解决国内就业

英国工业联合会呼吁政府鼓励基础设施投资,以帮助解决国内就业

2012/2/27 8:46:30
        英国工业联合会近日呼吁政府鼓励基础设施投资,以帮助解决国内就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被称为英国企业代言人的英国工业联合会近日向政府提交了一份报告,建议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在今年3月拟定新财年预算时,着眼于推动经济增长和就业,通过改革税收体制等措施鼓励对基础设施的投资。

  英国工业联合会认为,相关鼓励措施仅需支出5亿英镑(约合8亿美元),数额并不大,鼓励的投资对象主要是存在隐患的基础设施,如核电站、机场、垃圾处理设施等。

  英国工业联合会指出,当前许多英国企业具有发展业务和增加就业的潜力,但小企业仍然对市场信心不强。

  英国董事协会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35%的英国企业管理人认为2012年英国经济发生衰退的风险较高或很高,而53%的人则认为这一风险较小。

  但是,在增加商业投资和雇用员工方面,企业家表现得相当谨慎,约27%的受访者表示会增加雇员,而25%的人表示将减少雇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