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阳光电源携手酒泉市政府合作发展光伏产业

阳光电源携手酒泉市政府合作发展光伏产业

2012/2/29 12:04:23

阳光电源正与甘肃酒泉市政府筹划合作事宜,并于近日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书》。

根据合肥市政府与酒泉市政府签订的光伏产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经双方友好协商,针对酒泉市投资光伏装备制造、风机装备制造等项目有关事宜达成了意向性协议。阳光电源拟在酒泉市投资建设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的组装成套项目,合计产能为1000兆瓦。

项目合作协议显示,酒泉市政府为支持该装备制造项目生产,每年配置一定比例的光伏发电资源。同时,当地政府依据国家、甘肃省及酒泉市现行产业政策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支持阳光电源项目建设。

酒泉市政府鼓励在酒泉市投资的光伏、风电项目和企业,优先使用阳光电源在酒泉生产的设备,并协助阳光电源开展光伏项目前期工作,确保落实电网接入及用地手续。

根据协议,阳光电源自协议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根据项目建设要求开展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争取一年建成投产,逐步达产。

但目前此次合作尚处于筹划未完成阶段,签署的协议仅停留在战略合作层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