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即将开幕

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即将开幕

2012/2/13 0:00:00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作为中国自动化领域研讨会的价值典范,旨在解读自动化市场的现状与发展,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为行业用户提供产品应用选型指导。由gongkong主办的第八届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将于217日在北京盛大召开,届时gongkong市场研究部将针对不同地区、不同产品领域,面向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及行业用户举办系列专题市场研讨会,近距离地与自动化业内人士分享中国工控网2011年市场研究成果。

中国自动化市场正在从产品供应向服务提供的过程加快转变,推动其进程的最大动力正是来自于经济动荡期的制造业转型,环保压力之下的工业节能,信息技术带来的物联网应用、对生产效率追求产生的制造信息化、行政干预加强导致的政策性产业变迁、后工业时代特征的服务需求等,自动化市场未来格局如何变迁?本届研讨会将以“后自动化时代,新制造业服务”为主题,由 gongkong市场研究部将通过各主题演讲,为您解读自动化市场,把脉格局,其中包括2011年中国自动化市场运行分析及发展趋势、制造业信息化市场分析、中国物联网行业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X86体系控制器市场研究、中国工业节能市场前景以及政策与自动化市场关联研究等主题内容。

借此机会,gongkong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2011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将从当前影响自动化市场的热点出发,与自动化企业高管们就政策导向、工业节能、物联网、服务、行业及技术趋势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在第十届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中,将由评选专家现场为获奖者、获奖企业颁发年度经营管理奖、热点新闻奖、创新产品奖、样板工程奖、营销创新奖、服务市场创新奖、最佳雇主奖、新锐企业、渠道创新等九大奖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