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推出最新CP600系列HMI

ABB推出最新CP600系列HMI

2012/2/1 9:22:20

       ABB最新推出的CP600系列HMI的阵容更加强大,配备的触摸屏从入门级(4.3英寸)到高端(15英寸)不等。CP600系列非常灵活,专门针对复杂系统或过程中的高级应用而设计。CP600系列HMI配备利用Panel Builder 600工程软件打造的优质图形化触摸屏,或者利用PLC Webserver打造的网站浏览器面板,可更有效地呈现信息,简化人机交互过程。


       CP600系列HMI采用的工程软件基于XML技术,可让用户制作简单、直观的图形。利用可缩放矢量图形(SVG)制作的视觉对象,完全独立于操作系统,可进行灵活地定制,并能与用户的自动化系统轻松集成。此外,它还能让用户轻松制作属性可配置的动态对象,实现对象互连,轻松变换或缩放对象,从而充分发挥自己的设计创意。


       另外,CP600-WEB 触摸屏还可为在触摸屏上显示PLC的CoDeSys内置可视信息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CP600-WEB触摸屏的微型浏览器可直接显示在CoDeSys 可视化中创建的变量和图片,这些变量和图片可被集成和下载到PLC的网站服务器上。因为触摸屏不需要单独的编程工具,所以它可帮助用户节省工程时间。界面在PLC编程工具PS501 Control Builder Plus内被编程后,再被下载到PLC网站服务器上。CoDeSys 可视化可在不借助任何同步工具的情况下,调用PLC程序的所有变量。CP600-WEB触摸屏与AC500 PLC通过以太网与集成网站服务器连在一起,可为AC500 PLC提供简单、专业的图形化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