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传感器:隐形的舒适

倍加福传感器:隐形的舒适

——— 用于门控、扶梯电梯、公共交通行业的传感器
       倍加福传感器得益于各种非接触式防护原理的保证,令自动门、工业门、电梯和扶梯的运行过程舒适而安全。 传感器的应用场合包括自动门、出入通道和工业门的启动、安全和监控,电梯、栅栏的开关控制,例如,电梯门的防夹保护等。传感器系统的功能极为丰富,针对不同的需求可以提供优化、合适的解决方案,比如,相对于购物和商业中心的自动门,医院或敬老院自动门的运行要求便大相径庭。同样的,使用在工业门上的传感器和使用在人车混杂的仓储过道中的传感器,技术要求与标准也迥然不同。而在消防,救援等等安全设施中,性能可靠是重中之重。

       安全,永远是最基本同时最重要的要求,因此,自动运行系统总是接受着来自无数法律条约的规范与监督。倍加福所研发、推出的传感器永远紧跟DIN、ISO / IEC最新的安全标准,并且积极地参与标准委员会的工作。基于对人身保护的扩展,还考虑了电磁兼容问题。就未来的趋势而言,建筑系统中越来越多的功能都依赖电气设备完成,因此,电磁干扰将成为安全的新问题。相信在绿隐侠的帮助下,您可以全然享受自动化带给您的舒适、安全每一天。
更多的产品信息
请登陆倍加福官网:www.pepperl-fuchs.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