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施耐德电气电力自动化转让41%股权

上海施耐德电气电力自动化转让41%股权

2012/2/2 11:24:09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近日消息,上海施耐德电气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41%股权转让,挂牌价格5875.3万元,转让方为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若此次转让成功,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上海施耐德的股权,公司其余59%股权由施耐德电气东南亚(总部)有限公司持有。

 

  上海施耐德电气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为德国施耐德电子在上海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26日。注册资金500万美元。施耐德电子专业致力于电气工业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实力,输配电,工业控制和自动化是施耐德电气携手并进的两大领域。施耐德电气的产品主要分为五大类:输配电、低压配电、低压终端配电、工业控制和可编程控制器领域的产品,遍布能源和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和网络、楼宇以及住宅五大市场。公司旗下拥有三个具有国际领导地位的品牌:MerlinGerin(梅兰日兰)、SquareD(美商实快电力)和Telemecanique(TE电器)。

 

  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提供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0年度的营业收入约33085.77万元,净利润约5943.36万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