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恬迅联合德国DI-SORIC传感器成功亮相2011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上海恬迅联合德国DI-SORIC传感器成功亮相2011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上海恬迅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外先进技术及设备的引进和推广工作。公司成立至今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的各类技术人员组成的应用工种团队,协助各类企业解决生产及应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德国DI-SORIC传感器公司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信誉及知名度,在传感器行业拥有25年的成功经验,尤其在光电应用领域的传感器性价比极高,得到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为凹型光电开关的发明者。上海恬迅与德国DI-SORIC传感器公司于2011年初正式合作,已经成为包括上海,江苏,北京,天津在内五个区域的独家代理商。
       德国DI-SORIC传感器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数控机械,冶金行业,包装机械,物流行业,汽车制造,粮食机械,纺织机械,太阳能行业等。


       上海恬迅联合德国DI-SORIC传感器成功亮相于2011年11月成功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会期间共接洽客户500多家,确定合作意向的客户达到50余家,此次展会充分宣传了DI-SORIC产品功能和优势,尤其在烟草机械,太阳能等行业有着明显优势!
        德国DI-SORIC传感器特色产品有耐高温接近开关,槽形高能量光电传感器(OGU),倾角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太阳能行业的特殊传感器,断线检测传感器等特色产品,想了解具体详细的产品信息,欢迎您登陆网站www.tixch.com。也可以来电咨询:021-63271674-8012,联系人:市场部 袁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i-soric为您提供完善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德国di-soric USGT系列超声波标签开关(产品简介)

德国di-soric USGT系列超声波标签开关

德国di-soric 推出磁敏开关

德国di-soric 推出用于视觉系统的紫外线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