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电通荣获2011年电源行业“十大知名企业品牌”称号

中达电通荣获2011年电源行业“十大知名企业品牌”称号

2012/2/3 10:31:08
新年伊始,喜报连连。在刚刚闭幕的IFPST2012 第十一届中国电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电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年会上,中达电通在通信开关电源产品评选中,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与用户信赖,荣获2011电源行业“十大知名企业品牌”殊荣。

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世界第一大开关电源供应商的雄厚实力,中达电通通信电源产品正式投入应用以来,已得到了中国六大通信运营商、青藏铁路、北京地铁、上海地铁、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各地政府机构等行业重量级客户的高度肯定。在品质上,中达电源系统是集多年设计制造经验,密切结合中国电网以及通信现场要求的情况而研制的全智能型通信整流电源系统,性能稳定、维护方便,并已广泛用于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各专网系统,为通信设备提供电力保护。多年来,无论是优异的电源产品品质,还是中达电通迅捷周到的售后服务,都深受客户好评。

作为业界主流的动力系统提供商,中达通信电源的品质已在十多年不计其数的考验中得到了验证。本次获奖也意味着业界权威对中达电通通信电源产品的再一次肯定。未来,中达电通将秉持“先进技术、绿色能源”的理念,以高性能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继续前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