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获1680万美元订单 建4.4MW光伏电站合同

西门子获1680万美元订单 建4.4MW光伏电站合同

2012/2/3 15:01:16
       近日,西门子获得美陆军工程和支持中心的168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内容包括建设4.4MW的光伏系统。

   该电站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弹试验场,其完成后将成为美陆军最大的光伏电站。

 

  公司指出,该光伏电站将包含节能绩效保证合约(ESPC)的主要内容。该电站将给美军提供10000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信用额度,美军可因此获得占合同金额30%的联邦补助金,达480万美元。

 

  据美陆军工兵部队透露,该太阳能电站将在2012底帮助白沙导弹试验场获得10.8%的新能源,上升了5个百分点,超过了政府核定的不少于3%的规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