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向摩洛哥风电场供应100兆瓦风电机组

西门子向摩洛哥风电场供应100兆瓦风电机组

2012/2/3 15:04:33

       据报道,西门子能源在非洲获得首批风电机组订单,其与Nareva控股公司签署100兆瓦风力涡轮机订单,这批风电机组将用于摩洛哥Haouma and Foum El Oued两个风电场。
  

       据了解,预计,这两个风电场都将于2013年夏季开始投入运营。
  

       西门子风力发电事业部首席执行官Felix Ferlemann 表示:“这两笔订单标志着西门子风电已步入非洲风电市场,同时也清楚地证明了我们成功的国际化战略。”
  

      据悉,50兆瓦的Haouma 风电项目位于摩洛哥北部,西门子为该风电顶上供应22台SWT-2.3-93型号的风电机组。
  

      Foum El Oued风电场建于摩洛哥风力最大的地区之一,其获得西门子22台SWT-2.3-101型号的风力涡轮机。
  

       据全球风能协会(GWEC),风力发电是摩洛哥最具发展前景的可再生能源行业之一。此外,摩洛哥政府已制定2020年可再生能源提供20%全国用电量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