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PITTMAN电机即将亮相2012慕尼黑电子展(EP-China)

美国PITTMAN电机即将亮相2012慕尼黑电子展(EP-China)

        

        美国PITTMAN电机即将亮相2012慕尼黑电子展(EP-China)

        阿美特克有限公司(Ametek Inc.)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电动机制造商,年销售额超过27亿美元。公司拥有超过11,000名员工、在美国和其它18个国家设有超过80个工厂和80个销售服务中心。

        阿美特克包括两个营运集团: 
 
        电动机械制造 – 是医疗设备、一般工业、商用机器、燃烧和半导体行业内生产有刷/无刷电机的领先者,也是地板保洁、航空航天、计算机市场上的最大制造商之一。

         电子仪器制造 – 生产先进的监视、测试、校准、测量和显示仪器的一流制造商、产品销往世界各地的加工、航空航天、能源和工业市场。 
         
         Precision Motion Control(精密运动控制部门)属于阿美特克电动机械制造集团下,旗下Pittman品牌直流伺服电机,Windjammer无刷风机,Nautilair燃烧风机,Rotron再生鼓风机,历史悠久,工艺严格,性能优秀,被全世界广泛应用于医疗设备、一般工业、燃烧、机器人和半导体等行业。AMETEK PMC尤其擅长于为客户提供各种不同的客制化方案。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日期: 2012年3月20—22日 
展馆:

W3馆

展位号: 3651

 

            联系方式:

陈江 (销售经理)
手机:+86 13611818093
电话:+86 21 5763 1258
传真:+86 21 5763 1018

         

             展会官方网址:http://www.electronicachina.com.cn/ep/inde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TTMAN 10mm和13mm 微型行星减速箱

PITTMAN 10mm和13mm微型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美国PITTMAN 高标准直流伺服电机

美国Rotron SL系列 设备级再生鼓风机

美国PITTMAN 14000系列 直流有刷伺服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