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淘宝店情人节限量供应2.14折明星产品

ABB淘宝店情人节限量供应2.14折明星产品

——— ——这个情人节,带我回家吧,让我好好呵护你!
2012/2/8 11:44:22
        ABB低压产品业务部淘宝旗舰店为广大淘友推出情人节特别折扣。2月13日-15日,在店内下单的客户可以情人节专属折扣——2.14折购买USB充电万能电源插座一只,限量66只。
 

 

 
ABB USB充电万能组合插座
 
 
        这款USB充电多功能插座产品是获得2010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的明星产品。它将普通电源插座与USB直流供电插座合为一体,既可以为采用USB接口的电器供电,又可以充当普通多功能插座。它可以为手机、MP3、USB电热杯等各类采用5V直流USB接口的电器充电。这种插座可以安装在墙壁或桌面上,广泛适用于办公楼、酒店、别墅、公寓、普通家居等各种环境。这种插座同时采用“可开启保护门”、“LED灯指示USB充电电源通断状态”等多项新颖设计,既保护了插座接口又可减少空载功耗。
         ABB于2010年10月在淘宝网正式推出了ABB低压产品业务网络旗舰店(http://abb.tmall.com)。在淘宝网络旗舰店中,ABB面向公众提供了开关、插座、家用微型断路器、配电箱和家用隔离开关五大家居类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实现理想安全家居生活的重点产品,消费者通过网店的人性化界面设置能够迅速、直观地了解到各种产品的外形、特点与价格,以网上采购的形式用ABB设计精美、安全可靠的产品营建自己的爱居。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万名员工、34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