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电气季报营收下降至53亿美元

艾默生电气季报营收下降至53亿美元

2012/2/8 16:35:56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工业巨头艾默生电气公司本周二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由于泰国大洪水导致其流程管理(Process Management)及网络动力(Network Power)等部门的供应链运营受到影响,该公司2012财年第一财季的净利润及营业收入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艾默生电气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去年12月份的一个季度内,该公司实现净利润3.71亿美元,合每股50美分,两项数据较上一财年同期均大幅下滑。2011财年第一财季,艾默生电气公司实现净利润4.8亿美元,合每股63美分。此外,艾默生电气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3亿美元,较前一财年同期小幅下滑了4%。

  此次艾默生电气公布的盈利情况,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根据FactSet Research此前的调查,分析师对于该公司报告期内每股净利润的平均预期为51美分,对于该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的平均预期为52.8亿美元。

  另一方面,艾默生电气公司表示,其对于2012年的业绩展望相对稳定。但是该公司同时指出,欧洲经济形势的恶化、全球经济的前景不明都将对其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根据艾默生电气的估计,其当前财年的每股净利润将在3.45美元至3.60美元之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