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华康引领国产化工业信息安全

力控华康引领国产化工业信息安全

——— 工业信息安全产品国产化的重要性
        近几年工业控制系统被黑客频繁侵入或攻击,对电、水、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国家工业基础设施的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工业基础设施是我国国民经济、现代社会以及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无论其中任何一个行业受到攻击,都将给中国经济带来巨大的冲击。2009年,美国已经提交法案强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并且在网络安全方面投入了大量军事资金,以防御因网络安全问题带来的对关键基础设施的攻击,可见保护工业基础设施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保护工业基础设施安全已经刻不容缓,而工业控制系统长期存在的风险隐患已是影响国家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的重要因素,甚至威胁到国家安全战略实施。为此工信部于2011年10月份发布文件,要求加强国家主要工业领域基础设施控制系统与SCADA系统的安全保护工作。
        隔离网关pSafetyLink是力控华康凭借在工业通信以及网络安全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同时依托于力控系列软件平台,成功研发出的真正适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产品。隔离网关pSafetyLink能彻底阻断任何网络形式的连接,支持各种主流工业SCADA通信标准,如:OPC、Modbus、DNP3等,为工业控制系统网络间的实时数据交换提供了“绿色通道”。
        作为国产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力控华康不仅注重技术和产品的进步,而且还重点强调提高服务能力和现场服务水平,树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本土企业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完善的、贴身的服务支持。与进口产品相比,及时的、高质量的售后服务,是除高性价比之外,行业客户选择国产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的重要理由。
        另外,力控华康隔离网关pSafetyLink作为工业领域基础设施控制系统与SCADA系统的安全防护产品,在国家关键性基础设施的应用中,与进口产品相比较,国产自主性产品这一特点将成为其不可替代的优势,工业信息安全产品国产化在国家关键性基础设施安全的防护上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尤其是在网络安全成为国防热点,国家安全意识日益提高,国家各项安全工作逐步开展的基础上,国产自动化产品将发挥其在国家安全策略方面的重要作用。国内的自动化企业也将会在国家的强有力的政策和财政支持下,不断研发和推出最新、最先进的国产高端自动化产品,以满足国家在重点行业对安全性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郑卷烟厂工业控制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鲁西化工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WannaCry“永恒之蓝“—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之隔离篇

WannaCry勒索蠕虫-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

力控华康护航工业控制系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