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2深圳微波射频工程师交流盛会诚邀您参加

2012深圳微波射频工程师交流盛会诚邀您参加

2012/2/9 11:59:39
        2012 年2月3日,深圳 ――由专注于微波、射频、无线技术的行业门户网站,微波射频网(mwrfchina.com)与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中国电子展联合主办的2012微波\射频测试与测量研讨会-深圳站(4月11日 深圳会展中心6楼)正式启动,同时大会已开通官方网站:meeting.mwrfchina.com。本次会议主题将围绕“新环境下如何应对严峻的微波与射频测试技术挑战” 展开,诚邀微波射频产品经理、技术总监、设计工程师、无线技术工程师、测试认证研究人员等业界人士参加。
       随着电子设备的高度集成化,3G、4G(LTE、WiMAX)、5G WiFi(802.11ac)为代表的无线通信的快速发展,以及物联网、RFID、M2M、NFC、802.11ac的广泛应用。微波与射频技术在工业、无线通信、医疗电子、EMC等众多重要领域得到了广泛而全面发展。原本应用于军事、科研的微波射频技术近几年在商业、民用领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同时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微波技术的研究向着更高频段──毫米波段、亚毫米波段、太赫兹波段发展。 新应用领域、新技术推动微波与射频全面快速的发展,中国已成为射频与微波应用领域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
      新环境下,微波与射频行业正在将数字计算和传统的模拟射频技术结合为一体,数字和模拟射频技术及多制式标准的集成化,及从EVM和ACLR测量操作,到复杂的MIMO测试、到产业对于生产成本敏感的需求等新技术、新变化、新需求为工程师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复杂的全新环境,他们需要使用新一代微波/射频测试工具,来应对当前更为严峻的微波和射频设计挑站。他们也迫切希望获得最新的测试技术、技巧及能满足测试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由微波射频网、《微波与射频》和中国电子展主办的2012微波与射频测试技术研讨会旨在为业界工程师和厂商搭建一个共商探讨新技术的交流平台,届时国内外领先测试测量厂商、系统集成商的技术专家,将会为广大工程师奉献一场微波与射频测试新技术盛会、共同探讨与交流最新的微波\射频测试与测量技术。
一、会议内容
       1、射频功率、信号测试测量技术
       2、天馈系统的测试、无源互调测试技术
       3、RFID、ZigBee、物联网测试技术
       4、LTE 时代,802.11ac协议的高级MIMO测试
       5、各种无线终端产品射频测试技术
       6、毫米波和太赫兹测试技术
       具体会议议程正在确认中,最终议程会第一时间公布在会议官方网站上。
二、会议优势:
       1、专业专注:由专注于微波、射频、无线技术的垂直新媒体微波射频网(Wbsp.Net)、《微波与射频》电子周刊主办及策划,在微波射频领域拥有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在会议前后期全程报导宣传,对微波、射频、无线领域技术类工程师、专家渗透度高达80%;
       2、与“第79届中国电子展”同期:由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中国电子展(第79届中国电子展 深圳)整合会议论坛,覆盖整个电子行业,并通过新闻中心向更多的大众传媒进行推广;
       3、高端用户:通信设备、终端产品厂商的射频产品经理、技术总监、微波射频设计工程师、无线通信技术研发者、服务提供商、芯片组设计师、认证研究人员等。
三、报名方式:
       1、请下载报名表,传真至:0755-61536678 或发送邮件到 service@mwrfchina.com;
              报名表下载址:http://meeting.mwrfchina.com/file/reg-2012-mwrftm-sz.doc
       2、直接致电:0755-88840350 36956986,说明参加研讨会活动,登记报名;
       3、登录网址http://meeting.mwrfchina.com/2012/index.shtml,直接在线报名(推荐);
       会议免费,提供免费午餐,并有机会嬴取精美礼品!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下列人士一定要参加:“微波射频产品经理、技术总监、设计工程师、无线技术工程师、测试认证研究人员”等!
关于微波射频网
       微波射频网由深圳睿领域科技有限公司筹划运营,是中国微波、射频、无线技术行业领先的B2B电子商务网站。网站年服务超过20万中国微波射频工程师,访问用户多为大学、研究所、检测机构、无线通信、军工企业、大型企业、各级政府领导部门、行业组织机构、企业的领导和产品经理、市场经理、采购经理、技术研发工程师等,他们都是微波射频行业最核心的用户。如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mwrfchina.com
关于中国电子展
       中国电子展(CEF)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中国电子展是亚洲电子展览联盟(AEECC)五大成员之一,与日本电子展(CEATEC JAPAN)、韩国电子展(KES)、台湾电子展(Taitronics)、香港电子展(HK Electronics Fair)并称为亚洲五大电子展。中国电子展春夏秋三季配合,布局华南-中西部-华东,全年展览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服务于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助你全面拓展中国市场,赢得更多商机。如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cef.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