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电通荣膺传动领域三大奖项

中达电通荣膺传动领域三大奖项

2012/2/9 13:33:46

        近日,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传动控制技术以及2011年市场份额、客户认可度、品牌知名度荣膺“2011年传动行业产品创新奖”、“2011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品牌”及2011年低压变频器领域10大品牌三项大奖。该奖项是在2011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年度盛事——由中国传动网主办,深圳市机器人协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以及广东省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八届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应用论坛暨首届工业机器人发展论坛上颁出的。

 中达电通代表焦健先生(右四)上台领取获奖证书

         中国传动网评选通过调查以及专家、行业用户评选,收集记录了这一年传动领域里最具影响的企业和产品,以企业视角,回顾了中国传动领域过去一年的发展与变化。颁发奖项包括2011年度传动行业优秀器件企业奖、2011年度传动行业产品创新奖、2011年度低压变频器领域十大品牌、2011年度低压变频器领域十大国产品牌、2011年度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国产品牌、2011年度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品牌、2011年度工业机器人领域十大国产品牌共七大类。中达电通此次一举获得三项大奖,独占鳌头,得到行业的普遍认可和关注!

        2011年,中达电通不仅控制类、驱动运动类、传动类三大自动化产品家族全面突破,还进一步加强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一站式服务”的能力。母公司台达集团不仅打破了发达国家对于自动化技术的垄断,更直接地冲击了原发达国家控制的自动化零部件的价格体系,从而让惠于用户。未来,台达集团的目标就是实现“未来华人自动化”,与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看齐,形成三足鼎立的竞争局面。同时,中达电通也将在台达集团基础之上展开全球性的市场调查、重新定义品牌沟通架构、制定并推行新版的企业识别系统,从零组件到系统解决方案,从Delta Inside到Delta Outside,强化台达品牌。

       2012年是中达电通进入中国市场的20周年,也是响应政府号召实施节能增效的一年,相信,在二十周年收获的契机下,在同一个梦想的凝聚下,在众擎易举的努力下,中达电通与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地共同面向世界,放眼未来,继续为客户持续提供卓越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共赢新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