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诚邀参观:深圳阿尔法参展第二十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

诚邀参观:深圳阿尔法参展第二十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

2012年3月1日—3月4日,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机床行业的知名供应商,将参展第二十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深圳阿尔法展位号:B特20,诚邀您的光临。
本次展会,深圳阿尔法将展示技术成熟的ALPHA6000系列产品,ALPHA6000S系列产品。阿尔法变频器在机床行业应用已十分成熟,广获好评。公司产品的全线升级,更是采用了目前国际上领先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和转矩控制技术,可满足各种传动应用的需求。
1-4日,深圳阿尔法还将举行现场交流会,向广大客户介绍阿尔法变频器在机床行业应用,同时解答广大客户现场提出的问题,所有参会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另外,我司已为广大客户精心准备5台产品应用原理展示箱,邀请广大客户现场体验阿尔法变频器在机床行业的成熟应用。
在此,我们真诚相邀,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B20),诚恳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