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莱茵TUV防爆安全技术研讨会

德国莱茵TUV防爆安全技术研讨会

——— 防爆产品主要国际市场准入要求
2012/2/10 9:37:21
 
日期:2012.03.20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时间:13:30-14:30              一层西段W101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欧盟ATEX指令及国际IECEx组织的公告认证机构,作为防爆电气设备及非电气设备的测试认证专家,莱茵可以对ATEX,IECEX,巴西防爆INMETRO,澳洲IECEX,俄罗斯GOST等法规颁发认证证书,近年来在大中华区,德国莱茵TUV北京防爆安全业务线的团队一直致力于推行防爆安全技术认证本地化服务,从防爆产品技术培训,预评估服务,一直到产品防爆认证,一站式的服务作为我们的宗旨服务于广大企业。

本次研讨会通过对防爆产品国际认证的讲解,让更多企业了解到海外市场的准入要求。

德国莱茵TÜV集团同时在第12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内设摊位E4216。欢迎咨询相关业务!

感谢您的关注,敬请莅临!

  联系方式

  会议详情

联系人:张凯 先生
电话:+86 10-65666660-211
手机:+86 13810747498
传真:+86 10-65666667
电邮:kai.zhang@bj.chn.tuv.com
会议议题:防爆产品主要国际市场准入要求(欧盟,澳洲,巴西,日本,北美等)研讨会
讲师:张小龙 大中华区防爆认证经理
企业出席对象:石油公司以及设备制造商,防爆质量认证负责人,产品经理,品质部经理,生产经理,研发经理,外贸市场部经理
费用:凭报名回执和名片,免费参加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合绿色环保与经济节能趋势 电梯能源效率测试与认证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