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加坡Singtel推出基于云计算的移动设备管理业务

新加坡Singtel推出基于云计算的移动设备管理业务

2012/2/10 14:01:28

       SingTel最近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应用,公司可以安全的控制和管理员工移动设备上的企业数据以及移动设备,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通过Mobility Device Manager (MDM)业务,公司可以对不同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进行管理,保证员工在通过基于web的门户进行操作时的信息安全。        SingTel最近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应用,公司可以安全的控制和管理员工移动设备上的企业数据以及移动设备,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通过Mobility Device Manager (MDM)业务,公司可以对不同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进行管理,保证员工在通过基于web的门户进行操作时的信息安全。        这项业务不仅针对公司发放的手机,也可以涵盖员工自己的移动设备。一旦员工的移动设备丢失或被偷,管理员可以远程锁定设备,或选择性的擦除企业数据。       管理员还可以识别丢失设备的地里位置,远程的部署和跟踪应用程序下载企业内部数据的情况。还可以通过远程对设备进行配置。MDM业务是由SingTel和MobileIron共同开发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