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嵌入式主板EITX-3002应用于移动无线网络信号监测

威盛嵌入式主板EITX-3002应用于移动无线网络信号监测

       移动通信运营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和移动用户服务需求的不断提升对移动通信系统运营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如何在硬件环境和客户服务两个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成为移动网络运营商关注的焦点,也是移动网络运营创收的基础所在。


       从硬件环境方面来看,由于无线传输环境的复杂性和多变性,使得无线通信部分成为影响移动网络运行质量最大的制约因素。因此,如何更好地实现对于全网覆盖范围内空中信号、接口参数甚至移动业务的监测,成为网络监测与优化工作中首先需要面对的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在传统的网络测试与优化方法中,人工CQT测试方法因其固有的测试方式限制导致其一方面无法满足实时测试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无法获取空口参数的实际测试值,只能根据主观感觉进行信号质量评价。DT测试则因多种原因无法适应于全天候的测试要求。由于无线网络信号监测的方法具有成本低、可以24小时自动测试、具有定点和动态两种测试模式以及较高的测试精度、自动的数据报表,从而可以完全替代DT路测和CQT拨测,成为移动网络优化和移动业务测试的一个强有力的工具。


       监测仪中有一片具有强有力控制和处理能力的嵌入式处理机。该处理机完成了测试仪功能模块的全部软件功能,并能通过无线网络和后台系统建立空中连接,同时在需要的时候,可以配合系统采用空中接口,完成自身软件的升级。威盛推出的嵌入式主板EITX-3002搭配子卡EMIO-3310很好地满足了客户对检测仪处理机的要求。


       威盛 EITX-3002 是一款专门开发的轻薄型主板,其独特的双海岸线设计可提供丰富的 I/O 功能。威盛 EITX-3002 主板可选择搭载1.0GHz 威盛 Eden X2 或 1.2GHz 威盛 Nano X2 E双核处理器。基于 EITX-3002 的各种嵌入式应用及设备可用于构建更加轻薄的设计,其超薄型系统高度可低于36mm。


       威盛 EITX-3002 设计坚固,适应许多极端条件下应用,能确保在 -10℃至 65℃ 的宽温度范围内性能的发挥稳定。双 I/O 岸线包括 1 个 HDMI 端口、1 个 VGA 端口、2 个千兆以太网端口、2 个 COM 端口、4 个 USB 接口、2 个USB 3.0 接口(可选)、音频插孔以及电源和硬盘活动状态指示灯。


       威盛 EITX-3002 拥有 1 个板载直流电源转换器,支持 AT 及 ATX 电源模式,电源输入电压为直流 7V~36V。板载内置 5 线或 4 线 USB 触摸界面,使其尤其适合高端交互式触摸屏多媒体应用。该主板还可支持Windows 7、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Windows XP、Debian Linux 及 Android 2.2 操作系统。

 

关于威盛EITX-3002主板
关键特性:
1) Em-ITX 板型:17cm (长) x 12 cm (宽)
2) 超薄设计
3) 双 I/O 海岸线设计
4) 集成搭载 DX9 3D/2D 图形核心的威盛 Chrome9™ HD
5) 支持 MPEG-2、WMV9、VC1 和 H.264 硬件解码加速
6) 显示配置丰富,包括 VGA、HDMI 和 LVDS 多显示
7) 2 个千兆网络接口
8) COM 端口包括双 RS-232 和双 RS-232/422/485
9) 2 个 USB 3.0 端口(可选)
10) 6 个USB 2.0 主端口
11) 支持 5 线/4 线电阻式触摸界面连接器
12) 无风扇及超低功耗设计

 

欲了解更多关于威盛EITX-3002主板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embedded/ProductDetail.jsp?productLine=1&id=1570&tabs=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