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未来三年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将保持稳步增长

未来三年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将保持稳步增长

——— 未来三年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将保持稳步增长
2012/2/13 10:59:42
 

gongkong®通过对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的研究,2011年发布了《2011年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研究报告》,报告中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总规模为32元,同比增长达到20%

由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工业制造水平的不断提高,gongkong®认为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经历了这几年的高速增长,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2011年该市场增速将在10-15%之间。

未来三年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百万元)

 

数据来源:gongkong市场研究部

gongkong®认为中国浪涌保护器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的驱动力来自于:

通讯和建筑行业依然是该市场的拉动主力

未来几年,由于移动通信机站的通信及大型电信系统集成,通讯行业对浪涌保护器产品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对于建筑领域来说,目前中国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已基本发展成熟,而二三线城市正处于高速发展期,这将成为建筑行业未来3-5年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受益保障房建设和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发展的提速,gongkong预计未来几年,中国房地产新开工面积和销售面积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趋势。随着公共建筑和小区智能化和安防要求越来越高,浪涌保护器产品的应用将越来越普及,行业空间也将随之释放。

新兴行业拉动浪涌保护器产品需求

当前一些新兴行业,特别是在一些新能源领域,如风电行业和太阳能行业等也开始关注防雷,未来对浪涌保护器的需求有较大的拉动作用。但由于该领域专业性较强、技术门槛较高,因此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国家政策的要求启动市场新需求

针对日益严重的雷电灾害,相关部门不断通过行政手段强化全社会的防雷意识。国务院办公厅发出进一步做好防雷减灾工作的通知,各地方政府与行业管理部门纷纷以本系统的名义发出通知,将雷电防护作为强制性要求进行宣贯,迅速启动防雷教育。部分行业的一些强制性标准和法令、法规的出台也拉动了市场对浪涌保护器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