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发那科携最新包装解决方案参展包装工业展览会

上海发那科携最新包装解决方案参展包装工业展览会

   新春初始,十九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Sinopack)即将在广州琶洲展馆3月初举行,作为中国包装及饮料业顶级盛会,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国际性包装展之一。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公司将盛装出展本次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最新的机器人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的劳动人口短缺,以及工资成本迅速上涨,中国有很多的工厂出现了用工荒、劳动者不足的情况,中国制造业将会从劳动密集型转向高端的技术型,尤其是在包装行业,机器人的应用将会解放更多工人,使他们可以从事其他更有创造性的工作。本次展会上海发那科将展示出机器人在化妆水瓶整列作业、真空袋装食品整列、U盘划痕检测、搬纸箱系统等等包装行业解决方案演示,种种行业解决方案力显上海发那科在机器人创新及后工业自动化方面的最新成果。

  作为世界机器人专家,上海发那科的优质产品、成熟方案和完善服务帮助客户不断提高自动化应用水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3月7-9日,广州琶洲展馆1.1馆,啤酒饮料包装设备及高端包装设备区1251展位,上海发那科真诚期待您的光临,并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亲临我们的展台交流指导!

上海发那科展台(广州琶洲展馆,1.1馆1251展位)(上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