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华康国产化工业信息安全引领者

力控华康国产化工业信息安全引领者

       北京力控华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网络通讯和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的公司,已获得“双软”认证。公司凭借在工业通信以及网络安全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同时依托于力控系列软件平台,成功研发出真正适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pSafetyLink以及工业通信网关pFieldComm等系列产品。力控华康立足于自主研发、专注于工业信息安全市场,为石油、石化、冶金、电力、市政等多个行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接入和数据交换提供解决方案。

        2010年,隔离网关pSafetyLink以及通信网关pFieldComm分别获得了物联网信息安全防火墙系统的著作权和物联网采集系统、工厂能源动力数据采集系统证书,并在2011年的行业应用中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尤其是隔离网关pSafetyLink,作为国内首款通过国家公安部认证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产品,在石油石化、冶金、煤炭等国家重点行业中,在保护工业领域基础设施控制系统与SCADA系统的安全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在燃气生产指挥调度系统中的应用、在石化EMS/PIMS中的应用等均是隔离网关pSafetyLink在保护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中成功应用的案例。

        作为国产自主化企业,力控华康将立足于自主研发、更专注于工业信息安全市场,始终以保护国家关键性基础设施的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为己任,以成为具备领先技术水平的工业信息安全领导者为目标,做中国自己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产品,为国家关键性基础设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郑卷烟厂工业控制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鲁西化工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WannaCry“永恒之蓝“—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之隔离篇

WannaCry勒索蠕虫-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

力控华康护航工业控制系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