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南龙宇煤化工集团选择艾默生为其煤气化过程自动化的供应商

河南龙宇煤化工集团选择艾默生为其煤气化过程自动化的供应商

——— --煤化工企业迫切需要先进的控制技术以满足不断发展的行业需求
2012/2/14 14:30:34

  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1 年 11 月24 日)-- 河南龙宇煤化工集团在其本地新建的一家化工厂选用了由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提供的 DeltaV™ 过程自动化系统,用于控制其煤气化过程。  艾默生的此项技术将帮助河南龙宇集团以高效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其煤气化过程。
  这家新建的化工厂将采用壳牌 (Shell) 气化技术,以使其年产400,000吨醋酸和200,000吨乙二醇的目标得以实现。据估计,该项目总投资将超过 6 亿美元。
   河南龙宇煤化工集团张总说道:“我们将DeltaV 数字自动化系统与其他几个品牌的系统进行了比较,并就市场上对这几家公司在产品、质量和声誉方面的反馈进行了评估。最终,我们决定选择了艾默生的 DeltaV 系统。  我们相信,艾默生将提供给我们所需的帮助以使该煤气化项目得以成功实现。 艾默生具备向客户提供先进技术以及综合管理和控制的能力,并且在大型化工项目上有着丰富的工程经验。 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将建成一家综合性的智能化工厂,这将为我集团长期、稳定、蓬勃的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艾默生过程管理中国区总经理兼亚太区副总裁李瑞基先生表示:“像河南龙宇集团这样的煤化工龙头企业迫切需要自动化解决方案来获取竞争优势,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大利好,我们将牢牢把握这次机会,将我们的经验付诸实践,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显著的业务成果。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该煤化工项目的供应商,我们期待早日参与其中并贡献一份力量。”
DeltaV 数字自动化系统以简单、直观、可互操作的方式来利用当今的预测技术,能够将人、过程和生产三者联结起来,有助于改进过程制造作业。欲想了解DeltaV 系统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www.deltav.com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集团旗下的一家分公司,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与废水处理、采矿与金属、食品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生产、工艺和配送的自动化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利用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推出各种优质的产品和技术组合。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Syncade™、DeltaV™、DeltaV SIS™、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交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其通过将技术与工程的完美结合,为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公司 2011 财年的销售额高达 242 亿美元。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