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麦克公司自主研发的MPM480UL型压力变送器将亮相2012 SIAF

麦克公司自主研发的MPM480UL型压力变送器将亮相2012 SIAF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半导体压阻式OEM压力传感器的行业领袖,将于2012年3月7日-9日携最新产品参加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2012 SIAF展),展位为2.2号馆B001-002号。 
        
    麦克公司将展出自主研发的MPM480UL型压阻式压力变送器,该产品为全不锈钢全焊接结构,具有量程覆盖范围广,温补范围宽,输出信号形式多样的特点,并凭借成熟的工艺实现产品高稳定和可靠性,分别取得了CE、RoHS、UL认证,出口北美和欧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水文等工业过程现场的压力测量和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