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芬诺-湖北化肥厂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多芬诺-湖北化肥厂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2年2月15日,应中石化湖北化肥厂的邀请,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就Tofino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举行了一场技术研讨交流会。中石化湖北化肥厂机动处、仪表车间和信息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各部门的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Tofino工业防火墙是一款结合工业控制高速数据通信要求,集成了工业防火墙、网闸、网关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防火墙产品。工业网络通讯协议与普通商用网络协议有很大不同,普通IT防火墙无法对工业通讯协议进行精密检查和设置。Tofino的优势在于可以深入协议内部对协议内容进行分析,从而只允许合法的通讯通过。会议期间,双方主要就国际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领域的发展趋势、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漏洞与隐患分析、传统IT防火墙产品安全技术的不足及局限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同时重点介绍了面向MES/SCADA/DCS/PLC等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的Tofino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中石化湖北化肥厂与会领导、工程师均对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问题表现出了极大关注和重视,对Tofino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应用前景也一致认同,大家认为Tofino产品安装方便、组态简单、功能强大,在企业两化融合过程中将起到极大的安全防护作用,帮助企业防患未然、降低风险,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将以Tofino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为基础全面规划并逐步实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