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喜迎日本贸易振兴会代表团来访

亚控科技喜迎日本贸易振兴会代表团来访

        2012年2月13日,日本贸易振兴会(以下简称JETRO)代表团一行17人访问了北京亚控科技公司,亚控科技总经理林伟先生亲自主持了接待工作,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下进行了友好亲切的洽谈。
        JETRO成立于1958年,以全面振兴日本贸易为宗旨,致力于协助日本企业在海外市场的业务拓展,协助外国企业顺利进入日本。此行访问目的在于进一步促进中日经济协作,与亚控科技在自动化软件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亚控科技总经理林伟首先向日方代表介绍了亚控的企业发展状况,林总说:“亚控科技从97年成立发展至今,产品线从最初中低端kingview到高端KingSCADA3.0和KingHistorian,无论技术能力、研发规模都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先后成立的日本、美国、新加坡、台湾等分公司及办事机构,企业正处在稳定成长的期间”;其中谈到亚控免费帮助50多所大学建立组态王实验室、亚控Kingview成功应用东京大学GreenIT工程等,更是得到了JETRO交流团的赞誉和肯定。
        接下来双方针对亚控科技对外合作的技术战略、与大学合作的情况、专利、知识产权的归属划分,日本分公司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交流,整个过程轻松而活跃,亚控科技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得到日方的认可,日方表示希望对亚控日本分公司进行实质性帮助。
        会议最后,总经理林伟对中国企业及亚控科技的未来发展愿景寄予了美好希望:“希望中国更多的企业能够走向世界,甚至成为一种趋势; 而亚控科技本身首先要做好自己,如日本的索尼等,只有自身做大做强,国际化的道路才会更加稳健;儒家说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2500年前如此,相信2500年后也如此”;并希望进一步开拓日本市场,实现亚控科技新的飞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