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产品交流会在江苏金湖顺利召开

正泰中自产品交流会在江苏金湖顺利召开

1月31日,新春伊始,正泰中自2012年的第一场产品交流会在仪表产业基地——江苏金湖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金湖及周边地区的百余家单位参加,广受关注和好评。    
会上,正泰中自向来宾展示了公司的主打产品智能仪表和控制系统,通过应用案例的演示,这些优质的产品引起了来宾的较大兴趣。智能仪表以先进的CPU为核心,基于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设计思想,辅以大规模集成电路、信号智能调理、SmartBus总线以及精致型结构设计技术,是一种新型的智能仪表,技术先进性走在行业前列。而控制系统具有高可靠性、功能强大、维护方便、性价比高等特点。
在随后介绍的区域销售政策与合作模式时,会议不时迎来与会者的阵阵掌声,来宾们积极询问的各种问题,对中自产品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与正泰中自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