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长期以来,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都以坚持围绕创变频器周边设备知名品牌的经营目标,提出all for you, all for inverter(一切为了变频器)的产品理念,在注重产品研发与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努力提高产品性价比,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竭力体现“我们存在的价值在于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
       公司将通过持续创新不断加强和提高产品研发、制造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在国内外市场继续向高附加值业务延伸,力争使公司成为全球知名的变频器附件的制造企业。
       日前,公司获得了由上海市科委、市财政局、市国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据悉,此证书是根据国家和上海市有关规定,经专家合规性审查后认定。上海鹰峰也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推动变频器制造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