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博研发的WB5210数字显示电测量仪表通过开普实验室测试

维博研发的WB5210数字显示电测量仪表通过开普实验室测试

        为满足智能电网、物联网、节能减排的市场需求,日前,维博公司集23年电量传感器研发生产的技术生产优势,开发并推出了WB5210数字显示电测量仪表。该产品可以对电气线路中的单相电压、电流、频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等进行实时监测,主要性能指标完全符合GB/T22264-2008的要求。

        WB5210数字显示电测量仪表遵循安装式数显电表数字化、模块化、网络化的发展趋势,集测量、显示、报警、变送、通讯于一体,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好、长期工作免调校、安装使用简便、性价比高,功能组合简单实用,是指针式仪表或普通数字式仪表的理想换代产品。目前,该仪表已获得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数字显示电测量仪表检验报告证书,可广泛应用于中低压配电系统、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并能满足各种电力设备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