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后自动化时代,迎接新制造业服务

走进后自动化时代,迎接新制造业服务

——— 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11年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2012/2/18 1:16:36
 

       2012年2月17日,由gongkong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与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2011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400余位嘉宾的参与见证下在北京圆满结束。
       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推动下,我国制造业迎来了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市场机遇,制造业对自动化的需求逐步实现着从单一的产品供应商向着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转变。自动化企业也迎来了后自动化时代的发展,本届研讨会以“后自动化时代,新制造业服务”为主题,分享并探讨了自动化服务市场的新市场,新机遇,新挑战。
       研讨会在工控网CEO潘英章的致辞下拉开了帷幕,会议延续了gongkong专注、专业的风格。市场研究部各领域资深分析师先后与自动化业界精英分享了“2011年中国自动化市场运行分
析及发展趋势”、“制造业信息化市场分析”、“中国物联网行业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X86体系控制器市场研究”、“中国工业节能市场前景”、“政策与自动化市场关联研究”、“自动化服务市场解析”以及“行业自动化市场研究与发展预测”的主题演讲,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参考决策,引导行业用户可持续发展。
       2011年在我国战略新兴产业与“十二五”政策规划的指引下,节能环保、新能源、物联网、云计算等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话题,并将成为企业未来市场的主要增长点。对自动化企业而言,既是机遇
也是挑战。在“第三届经营管理论坛上”gongkongCOO徐勇与ABB(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文汇、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罗克韦尔中国区市场总监谢锐新、美国邦纳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胡勇、百通赫思曼网络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陶向东、施耐德ISBU OEM Sales副总裁艾小明、上海紫竹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李杰院长共同探讨了后自动化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主要围绕自动化服务制造业的价值、制造业信息化发展现状以及物联网等热点话题进行了阐述,通过此了解到不同企业对服务价值的认识以及跨国企业先进的服务理念与发展思路。
       在本年度颁奖典礼上,gongkong与业界专家共同揭晓并颁布了2011年创新产品奖、样板工程奖、服务市场创新奖、新锐企业奖、营销创新奖、经营管理奖、最佳雇主奖、渠道创新奖以及
热点新闻奖九大奖项,共61家自动化行业品牌商摘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研讨会通过gongkongTV网络直播、短信互动以及微博直播的方式,吸引了全国各地自动化行业爱好者的关注与互动参与。详实精彩的业界报告分享,前瞻的经营管理论坛,对业界成就的总结与见证赢得了参会者的肯定。许多业内人士表示,gongkong举办的自动化市场研讨会,已经成为发出业界诉求,引导产业思辨,推动行业发展的平台。

高朋满座,专注与聆听

交流与探讨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直播链接:

       全程视频点击:http://video.gongkong.com/spec_video.asp?zhuanti=433

       gongkong微博直播:http://t.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