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温家宝将揭幕 2012 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温家宝将揭幕 2012 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2/2/21 9:07:25
        2012年4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温家宝将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默克尔一同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揭幕。在默克尔对北京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期间,温总理即宣布接受德国政府的正式邀请,出席工业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国际展会并为展会揭幕。

        中国是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指定的“合作伙伴国”。中国将借此机会展示其全面的现代化建设。中国工商业界正把智能化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作为发展重点。4 月23至27日,中国将展示其在“绿色+智能”领域的成果,这与工业博览会的主题“绿色智能”(Greentelligence)也十分吻合。中国近来积极倡导“绿色环保”技术,这对外商投资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其中也包括德国的投资者。

        德国总理默克尔收到了温家宝总理的正式答复——将在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冯睿实博士(Wolfram von Fritsch)的陪同下出席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冯睿实博士是默克尔访华代表团的随行成员之一,在北京时冯睿实博士表示:“我们对温家宝总理的决定感到非常荣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向中国提供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向国际观众展示其经济改革的成果,同时也利于中国挖掘新的市场。中国国内经济的强劲发展,已经使之成为西方工业中众多高科技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技术界盛事。明年展会将于2012 年4 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涵盖八个主题展:工业自动化、能源、移动技术、数字化工厂、工业供应、线圈技术、工业绿色技术和科研与技术。2012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题将围绕工业自动化、能源技术、工业运输和服务行业,以及研究与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