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平又有两项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和平又有两项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12月27日,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依据和平电气HPVFV矢量控制变频器 、HPISH软起动器两项科技成果的技术领域,特邀浙江大学、浙江省轻工业设计院、浙江省第二设计院、浙江省机械工业设计院等专业单位12名资深科技专家和管理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在杭州召开新产品技术鉴定会,对两项产品进行科技成果鉴定,研发所办公室主任支乐鹏、高级技术顾问张选正、质管部经理杨光宇等参加会议。
     会上,支乐鹏对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及当前生产状况进行介绍;张选正通过PPT对两项产品的技术特点、功能、应用一一介绍。其中,HPVFV矢量控制变频器采用高性能DSP芯片,具有在低速时额定转矩输出,带载能力强,多种转矩提升,诸多参数均可在线调整等特点。在运行过程中,能够在0速度开环模式下控制电机,实现平滑、受控的全转矩输出。系统可以利用测量和补偿控制技术对非线性参数进行精确修正,使输出波形能够实现高质量的正弦输出波形。该产品针对高端复杂场合应用环境,能满足多种场合的精确调速要求。HPISH软起动器具有独特的智能电子电路可提供完美的控制及保护功能、预置双重起停参数自由切换,可监测负载状况并自动实现轻载节能模式运行,并具有电机绝缘检测及对缺相、短路、相序及电子过载等进行全面保护功能。可带RS485通讯接口,实现全面微机远程控制和监测。可广泛用于纺织、冶金、石油、化工、水处理、船舶、运输、医药、食品加工、采矿和机械设备等行业。张选正现场回答了鉴定组专家提出的问题,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经过协会领导、鉴定委员会专家们的现场评审,确定和平电气HPVFV矢量控制变频器、HPISH软起动器两项科技成果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和较高的市场价值,有利于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经济社会效益明显,可在水利水电、冶金、石油及其他行业中推广应用。
  据悉,HPVFV矢量控制变频器、HPISH软起动器是继HPMV-DN系列中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之后,再次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鉴定,标志着和平电气科技实力的又一次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