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伯勒重载型Sendix H100产品荣获产品创新奖

库伯勒重载型Sendix H100产品荣获产品创新奖

 2012年2月17日,业界知名媒体工控网在北京哥华开元大酒店成功举办了 “2011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库伯勒重载型"圣蒂科思"【Sendix】H100增量型编码器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产品奖。


  库伯勒"圣蒂科思"【Sendix】H100重载型编码器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它是增量型编码器的一个超强壮的系列新品,该系列目前有3种版本:单体增量型编码器、带超速开关增量型编码器、双增量型编码器。特别设计的"重载安全锁"【HD Safety Lock™】结构,意味着它具有非常大的轴承载能力,轴向负荷可达 300N 和径向负荷可达 400N。

 

  评委专家这样评价该款产品:由于采用了新的“重载安全锁”【HD-Safety-Lock™】结构设计,该款编码器非常适用于重工业领域的应用,比如在钢铁厂和起重机上。另外它还采用了耐磨材料,具有宽泛的使用温度范围和很高的防护等级, 这使得它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可以可靠的正常工作。它采用的创新的连接技术保证了编码器可以简单快速的安装连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