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菲尼克斯电气联手KW-Software重磅出击广州自动化展

菲尼克斯电气联手KW-Software重磅出击广州自动化展

 

37-9日,菲尼克斯电气将联手旗下品牌KW-Software重磅出击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自动化展)。广州自动化展在全国尤其是华南众多工业展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菲尼克斯电气携KW-Software共同亮相,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自动化技术秀,展出产品及方案阵容强大:创新设计的直插式弹簧连接超薄型继电器、MACX系列多功能信号隔离变送器、QUINT UPS IQ智能不间断电源、采用ACB技术的冗余模块、EMpro电量监测模块等电子接口产品;支持各种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的分布式I/O系统、紧凑而又强大的Easy Automation控制器产品、新一代超薄工控机ValueLine工业以太网、无线和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领先的IEC61131软件提供商,KW-Software也将展出SoftPLCSoftmotion以及安全PLC解决方案,一同分享软件技术魅力。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及科维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

时间:201237-9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Hall3.2 A123-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