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IPA高速Speed7 PLC为德国大众Kassel生产基地提供装备

VIPA高速Speed7 PLC为德国大众Kassel生产基地提供装备

     

 

        ProfiBus是在欧洲工业界得到最广泛应用的一个现场总线标准,也是目前国际上通用的现场总线标准之一。ProfiBus适用于传输中、小量的数据。其开放性可以允许各个厂家开发自己的符合该协议标准的产品,它们可以连接到同一个ProfiBus网络上。ProfiBus是一种电气网络,物理传输介质可以是双绞线、光缆和无线通讯。它有以下技术特点:1. 信号线可用设备电源线。2. 每条总线段可连接32个设备,不同段用中继器连接。3. 传输率可在9.6kB/s-12MB/s间选择。4. 提供通用的功能模块管理规范。5.  在一定范围内可实现相互操作。6.  提供系统通信管理软件(包括波形识别、速率识别和协议识别等功能)。7.  提供244字节报文格式,提供通信接口的故障安全模式。

        在这个项目上,工程商把以太网和Profibus-DP通讯很好的结合在一起。CPU之间以及CPU和触摸屏之间用以太网实现高速通讯交换控制信息和参数。CPU与下层仪表,传感器,执行器用Profibus-DP实现实时通讯。要保证上层与下层的数据交换和利用很好的协调和匹配,VIPA Speed7技术CPU的高速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德国大众 Kassel<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ansi-language: EN-GB; mso-fareast-language: ZH-CN</body></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惠朋SLIO 013-CCF0R00

德国惠朋ANTAIOS与SNAP+芯片组

德国惠朋 015N运动控制型CPU

德国惠朋SPEED7 Studio全新可视化编程软件

VIPA ANTAIOS与SNAP+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