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子克:为工业电气柜提供稳定的“心”

雷子克:为工业电气柜提供稳定的“心”

 
        据不完全统计,大约90%的工业场合需要用到电气控制柜。电气柜负责着电气元件的整合,并为这些元件提供保护,可以说,至关重要。但是,可能不少的人看到电气柜就是一个壳子,没什么特别的,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肯定不是。电气柜的内部环境控制,比如通风、制冷、加热、热交换、温控、照明以及情况异常报警等等,对电气柜里面元件的保护以及系统的正常运行都不可或缺。技术领先,不断突破。
  雷子克的业务涉及电气柜环境控制的八大系列产品,包括风扇及过滤器、制冷机、热交换器、再冷却系统、压缩空气屏柜制冷器、加热器、照明系统以及声光信号警示灯。林彬表示,高技术含量一直是雷子克核心的市场竞争力,而市场表现证明了雷子克的技术领先优势,也使得雷子克自始至终都保持着领先的电气柜环境控制市场地位。

 


  随着雷子克门装制冷机、户外柜制冷机、节能型基站制冷器、新型过滤风扇及过滤器、板换式气热交换器等新产品以及IGBT环境控制方案的推出,更是在国内市场不断实现新的突破,摘下一个又一个的大型项目,包括华润雪花(南京)啤酒糖化车间项目、湖北汉川福星电镀线水冷项目、四川东方自控风电项目以及柳州通用五菱涂装线项目均采用了雷子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林彬看来,能取得这些突破除了雷子克出众的产品和技术之外,还有赖于来自雷子克销售工程师以及各地分销商的不懈努力,而雷子克贴心可靠的电气柜环境控制方案更为客户带来高效的生产率。

  重视创新,见证奇迹

  创新推动产业发展的源动力,亦是企业应对挑战、化危为机的利器,而雷子克在创新方面亦非常重视。“我们认为,一成不变是企业被市场淘汰的前兆,不断创新是雷子克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动力。雷子克每年坚持把利润的30%作为技术研发及设备更新的费用,而这些投入使得我们始终站在电气柜环境控制大潮的前头,”林彬如是表示。


  随着科技发展带来对电气柜控制产品的要求更高,包括要求产品更接近高温、粉尘、腐蚀性气体、毛绒性气体等恶劣环境,要求产品体积更小(因为柜体更小),要求产品带有远程通讯、电磁屏蔽等更强功能,以及要求产品适用于饮料灌装旋转台、风力发电机轮毂驱动柜、汽车行业大功率变频器柜等特殊场合,针对这些需求,雷子克不断创新,利用更高效环保制冷剂、纳米技术、涡流制冷、高效铝箔换热核心等技术,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对产品创新的坚持使得雷子克在全年金融危机期间不但屹立不倒,更是实现了产值翻番的商业奇迹。林彬自信满满地向我们表示:“去年我们产值翻了一番并不是偶然,因为我们一直是市场的领导者。今后几年,我们将保持每年最少50%的增长率,我相信实现这一点毫无问题。”

  积极开拓,服务客户 

  雷子克的产品涉及食品、饮料、汽车、数控机床、烟草、化工、造纸、陶瓷、锻压等30多个行业。秉承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宗旨,雷子克为这些行业的客户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整体项目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解决工业现场恶劣环境对电气控制柜内元件的影响,减少机器的电气故障率,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通过改善电气柜里面环境,大大延长电气元件的使用寿命,从而降低维护成本,并且协助客户的产品和设备保持高度的可靠性。


  林彬介绍道,雷子克在保持对30多个行业布局的同时,将重点开拓通讯和风电等行业。此外,除了继续深耕国内市场,也大力发展东南亚等区域的市场,进一步扩大雷子克的销售网络,为更多客户提供雷子克的优质产品。而包括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工业自动化展会,雷子克将一如既往地参加,积极推介其产品和电气柜环境控制解决方案。

雷子克(广州)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林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