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芬诺-金陵石化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多芬诺-金陵石化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 创建“本质安全”的生产控制网

       近日,金陵石化信息中心与机动处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以及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工程师参加了在中石化金陵石油化工分公司举办的一场Tofino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研讨交流会,会议围绕创建“本质安全”的控制网络为主题进行展开。      
       交流会上,双方就国际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领域的发展趋势、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漏洞与隐患分析、传统IT防火墙产品安全技术的不足及局限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与会工程师详细介绍了Tofino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对部分已实施的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Tofino工业防火墙预配置了多种工业控制器模型和工业通讯协议,工业型设计,导轨式安装,是一款更适合于工业环境应用的防火墙,无需停车,组态简便,为企业各装置控制系统、SCADA系统提供实时高效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Tofino产品以其独特的“工业产品”优势得到了中石化金陵石油化工分公司与会领导和负责人的一致认同,双方下一步将以Tofino作为其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的解决方案进行相关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