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自动化荣获“新锐企业奖”

Softlink自动化荣获“新锐企业奖”

 2012年2月17日,由gongkong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与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2011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欧辰摘得 “新锐企业奖”。再次见证了欧辰自动化公司已经成为国产PLC业界的领导厂商之一,不论是在产品技术、市场营销、行业应用、用户服务乃至经营管理、投资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空前的创新。


  在这里,感谢工控网以广大用户和专家组对欧辰公司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本着从客户产品的核心价值链出发,以国产品牌更为灵活的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控制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