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嵌入式主板M860应用于电力监控系统

威盛嵌入式主板M860应用于电力监控系统

       电力监控系统以计算机、通讯设备、测控单元为基本工具,为变配电系统的实时数据采集、开关状态检测及远程控制提供了基础平台,它可以和检测、控制设备构成任意复杂的监控系统,在变配电监控中发挥了核心作用,可以帮助企业消除故障、降低运作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加快变配电过程中异常的反应速度。

 


       随着计算机信息技术在电力行业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管理者已经不再满足于在固定的监控中心才能监控变配电现场的运行状况。电力监控系统充分运用了现代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控制技术的最新发展,实现了对变配电系统的中压系统、低压系统、变压器、直流屏、发电机组、应急电源等设备的分散数据采集和集中监控管理。


       威盛 EPIA-M860 主板将 1.2GHz 威盛 Nano E 系列处理器和威盛 VX900H MSP 媒体系统芯片组相结合,为要求苛刻的自动化设备、媒体终端、娱乐设备和在线视频流应用打造完整的平台。威盛 EPIA-M860 提供 PCI、PCIe 和 Mini PCIe 支持,匹配主流的 DDR3 内存,可支持 ATX 和直流DC电源输入。

  
关于威盛EPIA-M860
关键特性:
1)集成威盛 Nano 1.2GHz 处理器
2)首款支持微软 POSReady7 操作系统的威盛EPIA主板
3)支持 PCI、PCIe 和 Mini PCIe
4)通过 USB 模块和 Mini PCIe 模块可提供无线局域网支持
5)无风扇工作温度:0°C~60°C
6)支持最高4GB的高带宽 DDR3 内存
7)支持 ATX 或直流电源输入
8)为数字标牌、媒体终端、信息化设备和在线视频流应用而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