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控兴义加入工控网大平台

微控兴义加入工控网大平台

        深圳市微控兴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嵌入式应用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总部设于深圳福田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并在深圳设有生产工厂,产品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VCOMING®为公司旗下产品品牌。公司主要从事工控、 POS、NC终端、车载电脑、监控等嵌入式IT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专心为客户提供各种符合产业标准的嵌入式板卡.

    深圳市微控兴义科技有限公司的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人类生活各层次,并符合国际普遍接受的产业标准与严格定义的质量管理流程同时为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前瞻性,微控兴义建立了各种先进实验室,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开发和科研技术,聘请海内外高科技专业人才加盟,紧随未来全球通信技术、监控技术、嵌入式产品市场的需求,不断开发 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技术产品。我们的客户包括车用计算机、博弈机台、医疗设备、网络通讯与储存、数字监控、工业应用以及 POS 物流控制设备等。
微控兴义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中国信息、安防和嵌入式产品的先行者,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技术和产品。“诚信Ÿ敬业Ÿ团结Ÿ创新”是企业精神,我们不断超越自己,追求最为完美的表现


深圳市微控兴义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理念 

    创新

    坚持科学的发展观,立足于市场实际状况,吸收国际优秀企业的管理思想,崇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负责Ÿ超越”的企业文化.

    严谨

    斥巨资成立了研发中心,建立各种先进实验室,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开发和科研技术,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检测,确保客户核心利益.

    价值

    为客户量身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产品,从而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产品附加值.

    服务

    不断完善的客户服务网络,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客服队伍,专业高效、即时响应、亲切敬业是公司对客户的承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控兴义M-ANT56(1.0)主板

微控兴义 EPIC-WD525 主板

微控兴义 ITX-WD425-6(D3)双网主板

微控兴义 ITX-WD2700主板

微控 WKM-H61S-DC 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