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的Elo TouchSystems互动式数字标牌产品系列增加55英寸触摸显示器

TE的Elo TouchSystems互动式数字标牌产品系列增加55英寸触摸显示器

2012/2/28 14:14:44

        国家零售联合会(NRF), 纽约– 1月16日, 2012年–TE Connectivity(原泰科电子)今日发布互动式数字标牌触摸(IDS)显示器系列中的最大的尺寸, 以扩展现有的产品,并结合创新的光学多点触摸和IntelliTouch表面声波触摸屏技术选配,以继续为不断增长的互动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TE Connectivity 将在第101届NRF上展示和演示这些新的产品,时间1/16-17,纽约Javits 会议中心,展位号2471。

        Elo新的55英寸大尺寸触摸显示器5500L,可选配的光学多点触摸和IntelliTouch表面声波触摸屏技术,且它比现有的IDS显示器更薄和配上可选的电脑模块。此外,公司将稳定性强的IntelliTouch表面声波触摸屏技术增加到4200L和4600L(42英寸和46英寸)IDS中,让更多的客户从最新的技术中受益。Elo TouchSystems 的IDS显示器针对严苛需求的应用环境而设计,例如:卖场、零售店、酒店和几乎各种类型的公共场所。 

       “我们非常高兴将我们大尺寸IDS触摸显示器推向市场,始于和利用同样的可靠性和高品质的Elo TouchSystems 产品而闻名。触摸屏在工厂已经组装好而不是出厂后加工的。这个增强我们IDS显示器的可靠性,并设计为经受得起商业应用的需求。”TE触摸解决方案全球产品线经理Neeraj Pendse说道,“通过在现有的4200L和4600L上增加光学多点触摸功能,我们给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宽广且最具成本效益的互动显示可选方案。”

        Elo TouchSystems的 IDS 显示器外观时尚,耐磨,并能够拦截在高流量路径的潜在客户和顾客的互动信息,使得他们成为户外应用的最佳选择。带有IntelliTouch和光学多点触摸屏技术的IDS显示器,非常适合在各种各样的接待、游戏娱乐场、医疗保健和零售,力图给客户一个非常动态和灵敏的触摸体验,以吸引客户。互动式显示器,让顾客受益于根据他们的需求量身定做内容的更好体验。顾客积极地选择他们查看的内容,变为积极的参与者而不是被动的观众。此外,终端客户的参与现在能够实时被测量,并提供有价值的信息给卖主。Elo TouchSystems的产品同样提供最坚固的触摸产品,能够执行并经受严酷的公共应用环境。受热捧的商业等级部件,它的解决方案比其他非主流的顾客等级产品更持久。

有关泰科电子触控事业部门的iTouch Plus 新的触摸屏技术, 可以参访以下连结:
•Elo 5500L Datasheet
•IDS Product Overview
•IDS Solutions
•Elo TouchSystems Website
•TE Connectivity Website


TE Connectivity公司简介
        TE Connectivity 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年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50多万种产品,连接和保护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产品中的电力和数据流动。我们全球将近10万名员工与各行各业的客户进行合作。从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我们用更智能、更迅速、更出色的技术, 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

         TE Connectivity 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TE Connectivity在中国拥有约38,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14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10财年TE Connectivity中国区销售总额达19亿美元,约占公司年度总收入的16%。


TE Connectivity触控事业部
        TE Connectivity触控事业部, 是全球触摸技术领导者。研发跟制造广泛的Elo 及TE 品牌的触控产品系列包括触摸屏、触摸显示器以及触控一体机. 拥有超过40年的触控产品经验,并提供多点触控技术的选择, 包括表面声波, 电阻, 表面电容, 投设式电容, 声学脉冲波辨识, 红外以及多点触控, TE 及Elo 触摸产品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需求,如零售业, POS, 查询机, 医疗, 工业、接待、交通运输, 汽车, 手持、以及游戏机等。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 请访问Elo 网站 www.elotouch.com.cn , 与客服中心联系400-619-0616 或致电邮给elochina@te.com

Elo TouchSystems, IntelliTouch, iTouch,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 (标志) 是TE Connectivity Ltd.公司集团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