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SYSMAC自动化平台喜获2011gongkong创新产品奖

欧姆龙SYSMAC自动化平台喜获2011gongkong创新产品奖

       2012年2月17日,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1 CAMRS)暨gongkong® 2011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首都北京举行。
       欧姆龙凭借SYSMAC自动化平台产品获得gongkong® 2011第十届自动化年度评选PLC类创新产品奖 用户奖。

图为 欧姆龙SYSMAC自动化平台产品经理 张凯煜 先生(左一)在颁奖典礼上领奖

       2011年,OMRON重新诠释了自动化平台SYSMAC的理念,推出NJ501 SYSMAC机器控制器--为让机器完美运作而生的创新平台,让用户的机器“always in control”。

       SYSMAC是一种以机器自动化控制器NJ5为核心,仅通过1台控制器即可实现从输入设备到输出设备的无缝连接,并实现整个设备系统控制的自动化平台,同 时仅用一个软件来实现系统的编程、动作设计、网络设定等诸多功能,为客户生产效率的提高提供保障的产品,与客户携手为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的经典诠释。
运动、逻辑、视觉控制三合一
       一体化连接+一体化软件=完全的机器控制,这是对欧姆龙新 的SYSMAC机器控制所做出的简单却又恰如其分的诠释。这款新型机器自动化控制器NJ集成了运动控制、顺序和网络功能,与之配合使用的新型软件 SYSMAC Studio则融合了配置、编程、仿真以及监控功能,另外,通过其采用的高速机器网络EtherCAT还可实现运动、视觉、传感器及执行器控制功能,所有 这一切成就了SYSMAC—一款功能卓越、性能强劲的一体化控制自动化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