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新加入的产品供应商和机器制造商为生产商拓宽了获取一流产品资源和工程专业知识的途径。

         密尔沃基,2012 年 2 月 – 两家新产品供应商已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美洲地区的 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引荐计划,同时另有三家合作伙伴扩展了其 Encompass 会员资格,以为全球更多区域的生产商提供服务。此外,还有六家机器制造商已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机器制造商计划。
Encompass 合作伙伴公司提供的关键组件或连接解决方案可加强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补充和增强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进而帮助生产商获得理想的应用。
罗克韦尔自动化机器制造商计划的成员提供基于罗克韦尔自动化技术的创新而优质的机器,并致力于为生产商降低总拥有成本。
         Encompass 计划和机器制造商计划都属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合作伙伴联盟框架的组成部分,该框架由一个综合的工程专家团队和一流的供应商组成,他们通过相互协作来解决生产和自动化难题。合作伙伴联盟计划的成员都是一些领先企业,其产品或服务已证实可配合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用。这样便可帮助客户精简供应链,简化项目实施工作并获取最大的自动化投资价值。

Encompass 计划
         以下是新加入的 Encompass 美洲区合作伙伴的其它详细信息:
         • FANUC FA America – 提供高效创新的 CNC 系统。
         • Flowserve Corporation – 提供流体运动控制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工程和工业泵、密封和阀门,以及各种相关的流体管理服务。
         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期宣布,其一家美洲、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区域合作伙伴已将合作范围扩展为包括亚太地区,从而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 Powerohm Resistors, Inc. – 为 Allen-Bradley PowerFlex 变频器用户提供制动电阻。
此外,两家美洲地区的区域合作伙伴已扩展其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之间的协议,将合作范围扩展为包括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
         • Control Station, Inc. – 生产一流的 LOOP-PRO 软件用于 PID 整定,可消除动态测试前实现稳态运行的需要。
         • MathWorks – 开发数学计算软件,可帮助汽车、航空航天、通信、电子和工业自动化行业加速探索、创新和发展速度。

 
机器制造商计划
         机器制造商计划新加入的成员如下:
         • Advanced Dynamics Corp. Ltd – 设计和制造定制设计式重载自动物料输送系统,主要面向纸浆与造纸行业以及冶金行业。
         • Canrig Drilling Technologies – 为石油与天然气行业提供丰富的自动化钻井设备产品,其中包括顶部驱动式钻井系统、吊管机和钻台钳。
         • Curt G Joa – 制造用于生产一次性产品(例如婴儿尿布、卫生巾、失禁垫和相关一次性产品)的机器。
         • Inter-Motion, Inc. – 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专业机械改造和翻新企业,同时提供各种附加服务,包括机器人、自动化、定制机器设计和定制制造。
        • Intelligrated Systems – 设计、制造和安装全套物料运送自动化解决方案,面向仓储、配送、消费品制造、邮政和包裹市场。
       • NJM Packaging – 设计并制造包装和贴标解决方案,面向:食品和饮料、制药、保健品及个人护理行业。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0,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0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