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水电中标115亿元海外项目

中国水电中标115亿元海外项目

2012/3/13 13:48:40

中国水电(601669.SH312日发布公告称,自201221日以来,公司新近中标价值为115亿元的海外项目,占2011年海外合同总额的19%

115亿元中标项目包括24.5亿元的科威特项目和90.12亿元的马来西亚项目。

公告称,中国水电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国际公司)日前收到科威特萨巴阿尔萨林大学城商学院和女子学院项目的正式中标函,国际公司与科威特AL HANI公司组成的联营体最终以1.436亿科威特第纳尔(约合5.18亿美元)中标该项目。国际公司在联营体中所占份额为75%,即1.077亿科威特第纳尔(约合人民币24.5亿元)。

该位于科威特城区六环路,工程占地面积约6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4094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商学院的男生校区、女生校区和女子学院的男生校区、女生校区,以及清真寺等建筑。业主为科威特大学秘书处,资金来源为科威特政府,总工期1222天,工程维护期730天。目前,国际公司正在准备合同签署的相关工作。

38日中国水电(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与海星海洋有限公司签署《马来西亚丰盛港填海项目设计及建造总承包合同》,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填海工程4550万方和河道疏浚1350万方,合同金额为42.99亿林吉特(约合人民币90.12亿元),建设周期36个月。

该项目业主为海星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丰盛港地区通过填海形成2000英亩土地,并建设一个集商业、住宅、娱乐和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该项目符合马来西亚联邦及州政府现行的政策和发展战略,是马来西亚东部经济走廊的组成部分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