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RFID集成商Intelligent InSites引入可视化解决方案

RFID集成商Intelligent InSites引入可视化解决方案

2012/3/15 16:39:39
       Intelligent InSites公司主要提供企业RTLS(实时定位系统)软件,帮助医院提高医疗服务满意度。该方案支持多个射频识别和实时定位系统技术,WaveMark公司已宣布将其资产可视化方案系统与之整合。

  "在Intelligent InSites公司,我们见识到患者在医院接受体检时所涉及到的各种系统," Intelligent InSites 的开发商/OEM部门经理Ralf Mehnert-Meland这样说,"虽然一套多应用非集成的系统能够工作, 但用户体验和合并报表的能力会严重受限。为使系统灵活易用,我们加入了第三方应用程序,将它无缝集成到现有解决方案当中,如WaveMark公司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WaveMark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消耗性资产跟踪解决方案,包括射频识别智能柜、商业智能软件和医疗点站驱动的临床工作流程及供应链优化。我们的系统使医院确保医生接待患者不浪费时间,从而提高病人护理质量,"WaveMark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柏查达说,"通过集成可视化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为卫生保健专业人士和强化分析过程的改进提供一个无缝的环境。"

  查达声称,基于云计算的射频识别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让医院能够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库存水平,灵活调整,更密切的配合使用,消除过期产品等浪费现象。此外,WaveMark的解决方案可以详细地分析各室和各医生使用设备的情况。此信息对有效的库存量和合理的管理能起很大作用。

  Intelligent InSites 的RTLS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统一的用户界面,多个企业应用集成、实时定位系统、连接第三方的解决方案以及实时定位系统的硬件技术,让医院在节约成本与争取病人满意度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