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外光伏电站运作模式分析及光伏系统集成市场开发的几点建议

国内外光伏电站运作模式分析及光伏系统集成市场开发的几点建议

2012/3/19 11:12:27
        据欧洲光伏产业协会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2011年全球光伏发电安装量突破 27.7GW ,同比 2010 年增长67% ,创历史新高。意大利和德国成为全球安装量最高的国家,占全球市场60%。而欧洲继续统领全球光伏市场,占全球市场的 75%,较 2010年下降5%。 

        从各国装机情况来看,201 1 年意大利光伏装机量首次超越德国市场,装机量达 9GW,德国以 7.5 GW的装机量退居第二。既意大利、德国之后,中国以 2GW的装机容量排名世界第三,此前业界普遍预期排名第三的美国,以 1.6GW的装机容量排名第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